【公众征集】关于征求《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告

文章来源:宿州市公安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7-27 16:01 责任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0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改善通行秩序,保护交通参与者的合法权益,宿州市公安局牵头拟定了《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如有意见,请于2021年8月2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大道135号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306办公室,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电动自行车管理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306172044@qq.com 。

(三)拨打电话0557-12123。

附件:《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宿州市公安局

                                    2021年7月27日

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知.doc

起草说明-《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