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公开征求《宿州市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0-27 16:04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3-10-27 至 2023-11-27 浏览量: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征集结果

为指导和规范全市药品(含疫苗、医疗器械和化妆品,下同)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有效预防、积极应对、及时控制事件,最大限度降低危害,保障公众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社会经济秩序。市市场监管局代市政府草拟了《宿州市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起止时间

2023年10月27日至2023年11月27日。

二、公开方式

《宿州市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正文将登载在: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https://amr.ahsz.gov.cn/)

三、提出意见方式

1.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邮寄至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科(安徽省宿州市磬云北路508号,邮政编码:234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宿州市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字样。

2.电邮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至szsjghk@126.com。

3.电话方式:直接通过电话与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科联系,联系电话0557-3919850(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4.网站征集渠道:在网站征集“我要留言”板块中直接留言。

特此公告。

《宿州市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

《宿州市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征求意见稿)》.docx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27日

您的宝贵意见

  •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网友意见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3-11-28

    关于征求《宿州市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在征集期(2023.10.27-2023.11.27)内,未收到来自社会公众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