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举行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王启荣任东等出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6 09:1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4月15日上午,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宿城银河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委副书记任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宁、市政协副主席马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国安办、市委网信办、市委保密办等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干部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相关法规政策。王启荣来到各展台前,认真听取宣传讲解,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

王启荣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实抓细经济、社会、生物、种子、气象、金融等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科技赋能,注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汇聚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创新平台载体,注重分层分众,全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付诸行动,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我市围绕这一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