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欧冬林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9 10:5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7日,2024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欧冬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亮,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马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冬林强调,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增强建议提案办理的使命感,认真办好建议提案。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增强建议提案办理的实效性,全流程完善机制,全方位落实责任,全周期提升效能。要主动对接、密切沟通,增强建议提案办理的针对性,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完成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张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跟踪督办,坚持以代表建议高质量办理为切入点,深入推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宿州实践,不断增进人民福祉。马杰指出,要切实增强提案办理的责任感,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助推宿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沈前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