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赵琳主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3 21:1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2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励、李晓宁、张亮及秘书长孟丽华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列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23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2023年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全市2023年政府债务管理工作情况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3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宿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意见》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市人民政府组成人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副职及部分法官、检察官2023年度述职报告》;审议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调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记者 钱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