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四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2 11:0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四届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吴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委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2023年度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听取并审议通过《关于2023年度宿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和增值收益分配方案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编制2024年宿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和增值收益分配方案的意见》《宿州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意见》。

吴绪峰强调,要全力支持职工住房消费,让群众职工享受实惠、感受方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促进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努力实现职工“住有所居”目标。(记者 徐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