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走访慰问老干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05 08:0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走访慰问杨传玺、刘统海、刘晓云等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宿州的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杨军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杨军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宿州聚焦“追赶苏北、领先皖北”总体目标,以敢立敢破的勇气、专业专注的本领、苦干实干的行动,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持续巩固了经济回升向好的态势,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拼搏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政治、经验、专业等方面优势,为推动宿州高质量发展多贡献智慧力量,共同努力把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杨军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杨传玺、刘统海、刘晓云对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喜悦和振奋,对宿州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一致表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