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人才返乡·接您回家”系列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01 10:5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31日上午,宿州市2024年春节期间“人才返乡·接您回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市劳务大市场举办。副市长刘博夫致辞。

刘博夫在致辞中说,春节临近,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在外老乡的务工和创业情况,期盼万千老乡回家过年,看看家乡新变化、找找就业创业新机遇。近年来,宿州统筹推进产业转型,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统筹推进城乡建设,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发展改革成果共享。

刘博夫表示,如今的宿州是一个充满发展活力、极具发展潜力、鼓足发展动力的宜业宜居之城,在家乡就业前景广阔,在家乡创业大有可为,希望各位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和报乡之举,为家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活动中,刘博夫等与会领导现场观摩招聘会,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代表与招聘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记者 李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