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会见第二批杭州来宿挂职干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1-11 11:3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在市政务中心会见第二批杭州来宿挂职的全体干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天卓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上,杨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第二批杭州来宿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杭州市各级领导干部长期以来对我市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说,杭宿结对合作帮扶是两市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首批杭州干部到我市挂职以来,敢想敢干、真抓实干,推动结对合作帮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赢得了宿州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杭宿两地干部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杨军希望第二批挂职干部以事业为重,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多熟悉市情、乡情和民情,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融入新集体。以担当为荣,利用两地资源互补性强的优势,当好双方合作的“联络员”,架起两地“连心桥”,积极对接我市所长、寻找发展之需,推动产业互通、要素互联、互利共赢。以实干为本,把更多创新思维、先进经验和科学管理带到宿州,积极投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一线,助力宿州快发展、取得新突破。以自律为要,严格要求自己,讲纪律、守规矩、顾大局、重团结,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展现自身好形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辜负青春年华。

杨军要求,各接收单位要对挂职同志真心接纳、用情保障,在工作上全力支持、在生活上关心关爱,让他们干事创业无后顾之忧。组织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共同为挂职干部营造安心、安身、安业的良好环境,努力开创杭宿结对合作帮扶新局面。

会上,挂职干部领队、挂职接收单位代表和杭州市对口支援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各县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市直接收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