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会见“全国模范检察官”陈磊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22 17:0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2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全国模范检察官”陈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海虹,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参加会见。

陈磊现任宿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一级检察官。从事刑事检察工作12年来,他恪守职责、勇于担当,累计办案逾千件,其中9个案件入选全国、全省典型案例。陈磊先后被评为“安徽省优秀办案检察官”“安徽省检察业务专家”“全国模范检察官”。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磊同志获评“全国模范检察官”表示祝贺,鼓励他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全市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杨军说,这项荣誉既是全市检察机关的光荣,也是全市政法系统的光荣。全市检察机关、政法系统要学习好、宣传好陈磊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砥砺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政治品格,厚植心系百姓、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恪守秉公司法、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