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议军会议

王启荣任东出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2-19 10:5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宿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听取党管武装工作述职,研究审议有关事项,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实工作、夯实基础,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委副书记任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宿州军分区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军分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在举旗铸魂、练兵备战、兵员征集、双拥工作、党的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官兵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全市抢险救灾、应急维稳、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杨军强调,要紧抓政治建军。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官兵,引导广大官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推动全市武装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紧抓练兵备战。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适应信息化、网络化新形势新要求,加快构建谋略导能、信息赋能、网络聚能、技术强能、体系释能的军事新体系,推动练兵备战向核心能力聚焦、向新质力量拓展。要紧抓军民融合。积极推进军地资源共享、力量共用、项目共建,搞好军地协调对接,巩固双拥创建成果,持续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要紧抓拥军优属。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拥军优属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带着政治责任、带着深厚感情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希望广大驻宿官兵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融入地方发展,主动参与地方建设,为军地高水平融合、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