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率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1-06 11:1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率队赴北京市部分企业开展招商考察,对接项目,深化合作,为推动宿州高质量发展集聚动能。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国汽智联公司总经理严刚,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总经理原诚寅,市委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高新区、市驻京办等相关人员参加。

杨军首先来到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实地调研整车虚拟与人机交互实验室、仿真及传感器综合实验室、车路云一体化联合创新实验室等,重点了解云控基础平台、数字研发平台技术进展。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针对推进算力产业发展、打造区域性智能网联汽车基础数据服务平台等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商讨。杨军指出,宿州产业特色鲜明,资源要素丰富,正处在厚积薄发、跨越赶超的关键期。当前,宿州正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加快算力产业布局,打造数字经济基地,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投资宿州、深耕宿州,尽快在产业上、项目上、应用上加强合作,在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中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杨军来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实地深入考察该中心整车能效开发实验室、环境模拟实验室、数字化场景实验室、车规级芯片测试认证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相关研发工作和成果应用情况。双方就项目尽快落地、智算中心共建及招商引入等进行深入探讨与展望。杨军表示,企业有创新,宿州有承载,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我市将用足用好支持汽车零部件产业向皖北地区延伸布局的政策机遇,找准关键环节、加快“卡位入链”,打造一批汽车细分领域的“配套专家”。(记者 杨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