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赵琳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7-21 11:4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20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一级巡视员侯家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李晓宁、张亮及秘书长孟丽华出席会议。李晓宁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市长吴绪峰,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共4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宿州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意见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宿州市2022年决算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宿州市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宿州市2022年市级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宿州市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宿州市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调研组关于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安徽省旅游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公安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宿州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宿州市2022年市级决算的决议》《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宿州市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后,举行了宪法宣誓。

赵琳最后强调,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以主题教育促政治坚定,争做忠诚向党的追随者;锤炼过硬本领,以主题教育促能力提升,争做创新有为的实干家;站稳人民立场,以主题教育促深化宗旨,争做为民代言的勤务员;恪守廉洁奉公,以主题教育促优化作风,争做依法履职的优等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服务中心大局、助推落实新发展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交出年度高分答卷。(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