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委宣传部向“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组委会捐赠图书

李红出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3 13:0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日,市委宣传部向“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组委会捐赠图书活动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出席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市教体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红指出,要精准捐赠到位,精心遴选学校,根据学生数量、年级层次和个体需求等,精准做好分配对接,切实把图书资源合理利用起来、作用发挥出来。要精心总结到位,认真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健全“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活动长效机制,打造更多公益亮点,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要精细引导到位,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统筹“网上和网下”,融合“传统和现代”,串联“屏幕和纸质”,加强各类阅读活动宣传引导,在全市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助力加快建设书香宿州。

据了解,“我为农村孩子送本书”网络公益活动已开展三期。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共捐赠价值4万余元的图书。(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