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协商座谈会召开

张黎通报有关情况 刘天卓主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3 12:5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6月2日上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协商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出席并通报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天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座谈主题,作互动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刘天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准角色定位、发挥自身优势,找准民主监督抓手,切实把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转化为监督成果和治理效能。要强化作风纪律,认真践行统一战线系统廉政建设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新时代党外人士良好形象。(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