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约谈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2 12:1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5月31日下午,我市就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对埇桥区、萧县、灵璧县政府进行约谈,当面提醒提示,同时要求三个县区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扎实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杨泽胜主持会议。

杨泽胜指出,要全面加快整改速度。坚决扛起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全面加快进度,确保各类问题如期销号。要全面压实整改责任,时刻勒紧生态环保“紧箍咒”。进一步强化督办推进,强化压力传导,强化监督部门职责,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全面提升整改质量,坚持科学整改、系统整改,保证整改的“速”和“质”,确保问题彻底改、改彻底。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坚决防止整改不严不实或“死灰复燃”。

会议通报了相关县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考核靠后情况,通报了2023年度整改任务推进情况。相关县区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