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31 11:1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5月30日上午,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副市长怀颖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怀颖指出,组建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疾控体系改革的关键一步,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加快建设健康宿州的有力举措。

怀颖强调,全市疾控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使命担当,高效统筹疾控机构改革和疫情防控,紧凑有序做好机构整合、职能调整和人员划转等各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期间职能平稳交接、队伍平稳过渡、工作平稳推进,尽快完成机构实体化运行。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疾控机构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强化业务能力,优化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有干劲有担当有作为的公共卫生“铁军”。要充分发挥好疾病预防控制部门在保障发展、维护安全、服务民生等方面作用,加快建立健全新时代公共卫生体系,努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