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率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26 11:3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4月23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深入企业、商会,加强交流、谋划合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邵迪等陪同。

在京期间,王启荣会见了大龙网集团、天津华澳盛世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考察了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清电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并推介了宿州的资源禀赋、产业布局、发展定位等情况。他表示,双方有契合、企业有实力、宿州有需求、合作有希望。有关县区和部门要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紧扣发展所需,紧贴企业所盼,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干事顺心、发展安心。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是行业唯一的全国性商会,现有会员企业近万家,囊括了机电外贸领域龙头骨干企业和大批中小企业。4月24日上午,王启荣会见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并与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郑超进行了深入洽谈。王启荣指出,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是会员企业的服务之家,更是推动机电产业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宿州市绿色食品、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加速集聚,已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商会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专家资源和会员渠道,深化与宿州的国际国内产业合作,帮助宿州“搭台”“聚粉”,进一步打响知名度、提升竞争力。郑超表示,将依托商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整合专委会专家资源,从“引进来、走出去”两个方向,助力宿州外经贸更高水平发展。(纵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