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率队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17 11:3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4月12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前往杭州开展招商考察,并应邀参加徽商西湖座谈会,话友谊、走亲戚、谈合作、促发展。

4月12日下午,在浙江展览馆,王启荣现场考察2023首届宿州绿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会布展情况。他强调,宿州是全国著名的粮食产区、最大的连片水果产区,要充分利用“五一”“十一”黄金周,与杭州市政府协力举办宿州绿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会,面向沪苏浙特别是杭州市民,全面展示展销宿州名优特色农产品、农业发展新产品,着力将宿州打造成为华东地区主要的“菜篮子”“果盘子”“肉案子”和“中央厨房”。

4月13日至14日上午,王启荣先后考察了丰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总部、九州量子产业园、杭州大希地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浙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宣传宿州、推介宿州,诚邀企业投资宿州、建设宿州。王启荣表示,宿州与杭州历史上有渊源、新时期有合作,企业与宿州产业有契合、合作有希望,我市将趁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东风,积极构建“人才+技术+市场+环境”的合作模式,合力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此外,王启荣还考察了宿州“科创飞地”、杭州高铁西站。

4月14日下午,王启荣参加了徽商西湖座谈会,并应邀推介宿州。他表示,杭州和宿州,从古代来说,结缘于隋唐大运河这“一条河”,以及白居易、苏轼这“两个人”;从现代来说,结对于《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实施方案》这“一个方案”,两个渊源颇深的城市再次“牵手”,未来必将机遇无限、潜力无限、前景无限。宿州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富、加快发展、近悦远来、未来可期的地方,是一个有人、有家、有百业的宜业宜居之地。宿州将抢抓机遇,全力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力争早日跻身全国百强市行列,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同时,始终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让企业在宿州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干事顺心、发展安心。(纵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