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杨军王启荣分别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01 15:5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31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分别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军在批示中强调,近年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在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值此市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三农”工作大局,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整体水平,奋力谱写我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启荣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始终强化政治引领,积极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奋进新征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拓展服务领域,进一步抓好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构建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等重点工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红要求,要聚力对标对表,学好政治理论、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要聚力主责主业,做好“服务三农”大文章,探索“综合改革”新路径,构筑“基层基础”硬支撑,做履职担当的实干家。要聚力提能提效,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自觉做到“忠专实、勤正廉”,做清廉有为的排头兵。要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和科学性,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记者 杨雪 彭序 邵子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