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市十大重点产业工作推进调度会召开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1 11:3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十大重点产业工作推进调度会。王启荣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十大重点产业,全力以赴抓招引、上项目,以敢拼的勇气、爱拼的担当、善拼的举措,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孟广实、李晓宁,副市长杨永春、杨泽胜、吴绪峰,市政协副主席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

在听取了市十大重点产业专班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王启荣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聚焦十大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有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要求,全市上下仍需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弱项短板,全力补缺补差。

王启荣强调,队伍要出去。要坚持领导挂帅出征、专班尽锐出战、商会全力出勤,加快“走出去”的步伐,提升“引进来”的水平,让宿州招商引资从上到下全面“热起来”。目标要明晰。做到明晰产业规划、目标区域、重点企业,围绕十大重点产业“两库三图”,梳理排定关键环节、目标客户,不断为宿州发展引来“源头活水”。信息要梳理。全方位搜集信息,过筛子梳理信息,学蚂蟥盯牢信息,确保一击即中。谈判要专业。展现出“能力”、体现出“倾听”、表现出“真诚”,切实提高招商引资专业化、精准化水平,提升招商引资针对性、有效性。保障要到位。坚持资源要素“领跑”、审批手续“跟跑”、贴心服务“陪跑”,聚焦招商项目落地实际需要,切实提高服务保障的工作质效。项目要快落。做到招商线索快签约、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纳统,以拼招商的紧迫感、抢项目的使命感,推动招商引资成果尽快转化为经济发展成效,谱写现代化新宿州建设崭新篇章。(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