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曙光来宿调研高端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发展时强调

加快招引优质项目 聚力打造产业集群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0 11:1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9日上午,副省长张曙光来宿调研高端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招引绿色食品产业优质项目,聚力打造高端绿色食品产业集群。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副市长刘博夫等陪同调研。

张曙光一行首先来到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产品展厅、项目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勉励企业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汇聚各类资源要素,不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推出更多符合现代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在顺道食品有限公司和符离集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张曙光仔细询问企业单品销售额、经营模式、预制菜项目等情况,鼓励企业要积极抢抓预制菜产业发展机遇,充分挖掘宿州特色食材,不断研发出既有地方特色又迎合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同时,加强技术改造升级,做好预制菜产品包装设计,不断扩大市场竞争优势。

张曙光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高端绿色食品产业集群的重要意义,坚持规模化、特色化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培育具有当地特色的产业集聚品牌,加快形成高质量的绿色食品产业集群。锚定目标任务,坚定发展信心,全方位做好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固链工作,做大做强产业规模,提升宿州高端绿色食品产业综合效益和整体竞争力。完善顶层设计,优化“双招双引”推进机制,积极引进一批产业链上下游龙头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齐心协力推进高端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发展。(记者 彭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