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公积金管委会四届二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9 11:1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吴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22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的报告,审议通过《2022年度宿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和增值收益分配方案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编制2023年宿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和增值收益分配方案的意见》《宿州市住房公积金2022年年度报告》《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意见》。

吴绪峰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感,最大限度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优势,扎实推进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绪峰强调,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责任重大,全市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方略,确保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行稳致远。(记者 徐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