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二次会商会议召开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9 11:0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二次会商会议。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拼经济、攻项目、抓招商、强产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构筑坚强支撑。市领导任东、祖钧公、刘博夫,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会议审议了市“双招双引”推进办公室提交的3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会商了市重点项目办提交的第二批需保障要素的4个重大项目。参会领导和有关部门、县区园区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王启荣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启荣要求,要一心一意拼经济。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发展态势、增强压力动力,迅速掀起拼经济、抓发展的新热潮。要一刻不停攻项目。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充分发扬“四千”精神,努力把目标线索转化为签约项目、把签约项目转化为开工项目、把开工项目转化为规上企业。

王启荣强调,要一招不让抓招商。紧盯目标任务,招大引强、培优育强,马不停蹄走出去、招项目、聚资本、增主体、引人才,不断提高招商引资专业化、精准化水平,切实提升针对性、有效性。要一抓到底强产业。以更大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做强一产、做大二产、做活三产,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以产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跨越。同时,要始终做到“忠专实”“勤正廉”,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发展质效的提升,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构筑坚强支撑。(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