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完成法考主观题考试任务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7 11:3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6日,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举行。当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李永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到宿州工业学校考点开展督考。

督考中,杨永春详细询问考场设置、考生服务等工作情况,并来到考务办公室,通过视频考务系统察看各考场考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给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今年共有423名考生在我市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我市考点设在宿州工业学校,共设置10个普通考场、2个备用考场。为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工作,我市成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宿州考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务工作会议进行细致部署和周密安排。考试当天,市司法行政、公安、卫健、供电、电信等部门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为考生做好服务保障。当日下午1点主观题考试结束,我市考风考纪良好,顺利完成考试任务。(记者 付雪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