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率队赴上海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4 11:2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21日至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前往上海开展招商考察,并应邀参加上海市安徽商会会员大会暨首届全球徽商上海论坛,倾情推介宿州、倾力招引项目。

3月21日下午,王启荣在拼多多公司考察时说,宿州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云计算数据中心,粮食、水果、生猪等农业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消费市场广阔,双方在创新电商模式、发展现代农业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在上海以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王启荣真心感谢企业的热情接待,诚心邀请企业发挥以心医人的优势到宿投资兴业,并表示将全心服务企业在宿发展。

3月22日上午,在上海药坦药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王启荣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他表示,企业有技术、有团队,双方合作有基础,宿州发展有需求。我市将积极构建“技术+资本+环境”的合作模式,竭力帮助企业迅速做大做强。此外,王启荣还与上海麦金地集团就项目落户宿州具体事宜进行洽谈。

3月22日下午,王启荣参加了上海市安徽商会会员大会暨首届全球徽商上海论坛,并应邀发表演讲。他表示,宿州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富、加快发展、近悦远来、未来可期的地方,是一个有人、有家、有百业的宜业宜居之地。近年来,宿州转换了贫困帽、文明帽“两顶帽子”,推动了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两只轮子”,融入了长三角一体化、淮海经济区“两个圈子”,擦亮了中国云都、中部鞋都“两块牌子”,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快于安徽。宿州将抢抓机遇,全力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力争早日跻身全国百强市行列。同时,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让企业在宿州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干事顺心、发展安心。

在此次论坛上,我市成功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83.5亿元。(纵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