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2 10:5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19日至20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强化实干实绩,知难而进全力拼经济,勇往直前力保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任东、祖钧公、杨永春、刘博夫、杨泽胜、吴绪峰、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9日全天个人自学,20日上午集体学习。会上,王启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最后,王启荣作总结讲话。

王启荣强调,要真学真用,在贯彻两会精神上下实功。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统筹结合起来,坚决做好政治引领“核心题”、理论学习“应用题”、贯彻落实“关键题”,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提能提效,在加快经济建设上展实绩。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真格措施抓项目、顶格出击抓招商、满格状态抓城建,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要落紧落细,在守牢安全红线上出实招。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到认识再深化、排查再细化、责任再强化,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要从严从实,在优化工作作风上见实效。保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突出作风实、业务硬、纪律严,始终做到“忠专实”“勤正廉”,以工作作风的转变推动发展质效的提升。(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