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广东省数字经济协会会长朱金周一行来宿考察

王启荣会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7 10:5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会见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广东省数字经济协会会长朱金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任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首先对朱金周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宿州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富、加速发展的地方,也是一个有人、有家、有百业的宜居宜业宜游之地。宿州今后的发展离不开各方的关心支持,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沟通对接,在城市智慧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实现更深层次合作,也希望协会能够大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宿州导入更多产业资源。宿州也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为企业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朱金周表示,宿州是一座有感情、有温度、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城市,双方将加大合作交流,努力做出成效,实现合作共赢,为宿州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