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人民政府与河海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启荣徐辉代表双方签约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6 11:2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宿州市人民政府与河海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河海大学校长徐辉代表双方签约。副市长刘博夫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徐辉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宿州现有流域面积50平方公里以上河道76条,分属6个水系,是一个水利大市。希望河海大学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在水安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文化等领域,与宿州广泛深入合作。宿州也将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创造最便利的条件、搭建最广阔的舞台,共同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议定的事项落地落实,早日把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

徐辉表示,宿州有着独特的优势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水资源治理和利用等方面深入合作,为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