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4 12:1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2月3日上午,副市长吴绪峰调研我市城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市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城投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吴绪峰一行先后来到宿州农商行综合业务楼、马号安置区、师范巷东安置区、银河一路西延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复工情况。

在认真听取工程进展及部分项目征迁遗留问题解决推进情况汇报后,吴绪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努力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快速推进项目有序复工,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人员组织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统筹做好各类要素保障,妥善解决好征迁遗留问题,助推项目高质高效如期完工、早日投产见效。(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