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杨军王启荣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4 12:1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2月3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会议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全市公安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作出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虹提出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军在批示中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加强“打、防、管、控”,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等重大政治任务,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再立新功。

王启荣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这个总纲主线,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为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应予以充分肯定,谨向同志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站位、守牢底线,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打赢了党的二十大安保政治仗、攻坚战,作出了公安机关应有贡献。希望在2023年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筑牢宿州安全稳定的坚实防线。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构筑安全稳定新防线;守住底线、力争高线,努力开创规范执法新局面;健全体系、明权定责,探索实现警务改革新突破;积极作为、创优环境,奋力谱写服务发展新篇章;严管厚爱、正风肃纪,充分展现公安铁军新风貌。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挑战,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扬帆启程、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进步。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公安系统集体和个人受表彰情况。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