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考察团赴徐州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2 11:2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前往徐州市开展招商考察。市直相关部门、有关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江苏途酷房车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车研发、生产、销售,房车租赁、房车用品、汽车用品以及汽车周边相关电子产品销售,拥有国家专利16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已进入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王启荣来到企业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情况,登上样车体验乘坐感受,对企业的技术水平和生产工艺表示肯定。目前,该企业已与我市相关园区签约。王启荣在考察中针对双方合作存在的具体问题现场办公,商讨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部门秉持“宿事速办”理念,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切实当好企业“服务员”。

江苏好七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科技研发、食品制造、冷链物流和市场销售于一体,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代化集团公司,创办有“好七水饺”“莲年有鱼”“麦田香草”等众多知名连锁餐饮品牌。王启荣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发展需求,畅谈双方合作前景。王启荣表示,宿州作为农业大市,与企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掘潜力,加强沟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

每到一处,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王启荣都表示,此次前来,既是拜年走亲戚,也是学习求发展,更是合作找项目。当前,宿州全市上下围绕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此次考察的两家企业在各自领域里有着丰富的发展经验,所在行业均是广阔的市场蓝海。宿州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有基础、有契机、有机遇、有未来,真挚欢迎企业家来宿投资兴业,我们将始终秉承“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最好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