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汇报会召开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31 11:1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30日下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汇报会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等调研督导组一行、副市长刘博夫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后,耿学梅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健全完善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领导小组运行机制,抓好组织实施。要深化思想教育,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坚持多管齐下,强化重点未成年人服务管理;严格依法依规,健全完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机制。要严格按照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好落实,以严的工作作风,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最大程度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刘博夫表示,宿州市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调研督导组指导意见,推动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各成员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记者 付雪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