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军分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杨军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30 11:1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29日,宿州军分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宿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宿州军分区党委书记、大校政委马荣俊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宿州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大校司令员谢勇,宿州军分区党委常委、委员等出席会议。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宿州军分区各级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站稳全省第一方阵、挺进全国第一方阵”的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官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举旗铸魂坚定有力,援战能力有效提升,基层基础不断筑牢,军民融合扎实推进,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杨军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国防动员新体制运行的起步之年。要紧抓政治建军,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宿州军分区各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紧抓练兵备战,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全部工作向打仗用劲,加快提高打赢能力。要紧抓国防动员,加快军民融合,加强国防教育,逐步构建党全面领导、军队需求牵引、国动委统筹协调、政府依法落实、全民广泛参与的国防动员工作新格局。要紧抓双拥共建,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主动强化双向支持,互办实事、互解难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局面,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会议表彰了宿州军分区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