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在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及项目建设时要求

优服务 强要素 解难题 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30 11:1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月28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深入我市部分在建项目现场及工业企业生产车间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优服务、强要素、解难题,拿出实的举措和拼的劲头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企业早日复产达效、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市领导李晓宁,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调研。

在宿城银河一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和市中医院项目建设现场,王启荣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及进展后指出,要提前谋划好项目建成后的运营管理、人员配备、设备采购、学区划分等工作,努力把学校办好、把群众健康保障好,着力补齐教育、医疗民生短板,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让项目早日投用、百姓早日受益。

走进安徽科立华化工有限公司、安徽大盘特种装备车辆有限公司、恒泰电气、宝莱电气等企业生产车间,王启荣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市场销售、员工返岗等情况,鼓励企业开足马力、推进建设生产,不断提升研发力量,加快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了解企业诉求、倾听企业心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尽快复产达效。要加大与企业家深化对接,充分发挥企业家人脉等优势,不断招引好项目、大项目,努力打造产业集群,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凝心聚力。(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