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21 10:5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春节前夕,市领导集中开展送温暖活动,分别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驻村干部、一线环卫工人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来到灵璧县虞姬镇朱桥村困难群众付廷龙、张训堂和困难党员朱兴聪、张谋祯家中,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送上节日问候。随后,李红走访慰问了朱桥村第一书记何忠、娄庄镇汴河村第一书记张磊、娄庄镇姚山村第一书记张安岭等驻村干部,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全力投入乡村振兴,不负组织重托与群众信任。

1月20日上午,李红来到市城管局环卫处,对环卫工人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打造更加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在华夏集团,李红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找准发展定位,主动融入新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亮分别走访慰问网约送餐工会联合会职工代表、困难劳模、困难职工,鼓励困难职工保重身体,自立自强,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过上美好生活。当日下午,张亮到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听取联合会负责人情况介绍,并送去节日问候、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1月17日上午,副市长刘博夫带队前往灵璧县渔沟镇郑楼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随机走访邱德广、李广华、卓必言等困难群众和困难农村中小学教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心态创造幸福生活。

1月10日上午,副市长怀颖看望慰问了角膜捐献者饶兴堂家属,并来到困难群众牛秀兰、李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张飞家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记者 蔡建 沈前程 赵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