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20 11:2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致以节日问候。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王启荣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刘晓云、吴立义、周祖昌等老干部。“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王启荣都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征求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启荣表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经济社会取得了新突破、城乡面貌发生了新变化、民生工程实现了新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拼搏实干的结果,更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宿州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老干部的生活和健康,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细心细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老干部们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宿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