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就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要求

大干十二月 打好收官战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30 11:1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9日下午,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结束后,我市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难而上、分秒必争,大干十二月,打好收官战,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指出,要对标成绩增信心。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力落实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经济在短暂“停摆”后快速企稳回升,成绩值得肯定。要对标目标找差距。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部分经济指标下行压力较大,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工作中仍有不少差距和不足,各地各部门既要在看到成绩的基础上坚定信心,更要直面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分秒必争、奋力冲刺,尽最大努力争取全年经济发展最好结果。

王启荣强调,要对标差距强措施。要紧抓项目建设、工业经济、消费潜力、农业经济、“双招双引”、民生改善等方面,对标对表、补缺补差,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要对标任务强保障。确保项目建设“硬要素”、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打造经济调度“专业队”、织密安全稳定“防护网”,以优化发展环境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切实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企业群众增便利。同时,各地各部门要科学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