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8 11:3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7日,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博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博夫指出,要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规模性聚集疫情的底线。

刘博夫要求,各地各校要严防输入风险,对居住在外省及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员工和学生进行摸排登记,建立“一人一档”。完善健康监测机制,掌握师生员工、家长及其共同居住人动态,强化返校师生管控,严格校门管理,坚持师生同策。各地各学校要按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对节假日返校的重点人群做好核酸检测。师生非必要不出省、不跨市,原则上不安排大型会议、培训、会展、文艺演出等聚集性活动。家长在校门口接送孩子要保持1米以上间距,尽量做到学校到家里“两点一线”“点对点”往返,学生上、放学期间,减少社会面逗留。(记者 刘晓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