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在第十五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上强调

全面提升亩均效益 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8 11:0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7日下午,“当自己人 办自己事 宿事速办”第十五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你提我帮”亩均论英雄专场在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亩均效益,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赵素华、邵迪,宿州学院副院长杨维志,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王启荣向各位企业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一道聊心声、话发展、谋对策。同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详细研究解决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切实把企业诉求收集好、交办好、解决好。

王启荣强调,要领会精髓要义,消除企业发展之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企业家主动将企业发展战略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全力提高企业亩均效益。要用好亩均良方,疏解企业转型之痛。各地各部门务必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积极用正向激励为企业鼓劲,列出企业效益“体检单”,开出分类施策“处方单”,全力帮助企业提升亩均效益,最大限度让“寸土生寸金”。

王启荣强调,要坚持“宿事速办”,化解企业生存之难。要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以问题导向为抓手,提升政策协同水平;以目标导向为原则,加快推进法治建设;以需求导向为主线,赋能市场主体发展,对企业诉求快办、高质量办、无私无我办,真正让企业“解渴”“止渴”。要聚焦能力提升,破解企业发展之困。希望各位企业家居安思危,坚持守正创新,用好拓展市场的“加法”、降本降耗的“减法”、创新研发的“乘法”、强化内控的“除法”,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经受住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记者 刘金明 见习记者 李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