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进修班毕业典礼举行

刘天卓作专题辅导报告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6 17:5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5日上午,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进修班毕业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天卓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天卓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围绕“践行‘三个务必’不负时代重托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主题,从“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回望‘来时路’、走好‘前进路’中坚定信念信仰”“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在埋头‘创基业’、沉心‘干事业’中锤炼定力耐力”“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在挑战‘不可能’、力争‘一定能’中增强胆气志气”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刘天卓勉励全体学员,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头深入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不断锤炼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