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赵琳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6 17:5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5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孟广实、李励、张亮,秘书长孟丽华出席会议。侯家春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东,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世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列席会议。出席会议的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并审议关于《宿州市公园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全市围绕农村生态文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和督办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2022年市级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宿州市2022年市级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相关决议。听取并审议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调研报告;关于全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符离大道沿线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办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并表决通过该法规,报省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听取并审议关于全市法院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的报告;《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并表决通过该决定;听取并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提请报告;听取提请任命人员供职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后,举行宪法宣誓。

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机关一级调研员以及各委室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