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5 11:3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分析我市打击走私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杨泽胜出席并讲话。

杨泽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打击走私工作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体现,认识到打击走私工作是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认识到打击走私工作是站稳人民立场、维护社会安定的行动体现。要牢记使命,不断巩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开展预防研判。要持续广泛宣传教育,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打击走私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合作意识,聚焦突出问题、发挥职能优势,建立“打、防、管、控”一体治理体系,全面开创全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新局面。(记者 刘文晴 见习记者 李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