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妇联来宿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

李红主持报告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4 11:4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3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来宿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并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开创安徽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主持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埇桥区委书记彭飞陪同调研。

报告会上,刘苹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内涵和马克思主义妇女观”“我国促进男女平等所取得的成就”“奋力开创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方面,深入全面阐释了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在宿期间,刘苹深入埇桥区部分企业、镇村开展专题调研,并向基层妇女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