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

李红作动员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2 10:5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作动员讲话。

李红指出,组织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坚持原原本本学习、深入系统把握,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基础上,做到讲清楚党的二十大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要按照“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求,注重大众化、分众化、通俗化宣讲,动员全市上下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谱写现代化新宿州崭新篇章。(记者 沈前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