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赵琳主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2 10:5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21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孟广实、李晓宁、张亮,秘书长孟丽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宿州市公园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宿州市公园条例》立法后评估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宿州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和督办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2022年市级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宿州市2022年市级第三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意见的汇报;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调研报告;关于全市义务教育“双减”工作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符离大道沿线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办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全市法院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的报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全市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的报告(书面);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全市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意见》的报告(书面)。听取并审议《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宿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