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第五届“双拥杯”羽毛球比赛开幕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1 14:5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1月19日上午,宿州市第五届“双拥杯”羽毛球比赛在宿州九中体育馆开幕。副市长刘博夫宣布比赛开赛并为比赛开球,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以“喜庆二十大·共建双拥城”为主题,由市双拥工作委员会主办,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体局、市总工会、宿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办。比赛为期两天半,共有来自市直单位,驻宿中直、省直单位,县区直单位的在职在岗人员及驻宿部队现役官兵、退役军人等71支代表队近650人参加比赛。比赛设置混双、男双、女双3个项目,分为县区代表队和市直代表队两个大组进行,将对优胜团队发放奖牌,给予奖品奖励。比赛还设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若干名,对组织参加比赛活动工作突出的单位颁发奖牌,并通报表彰。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此次比赛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促进了军地双方交流。(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