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启荣主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29 12:3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2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杨泽胜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明要义,在真学真信中把握精神实质。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始终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不断丰富完善现代化新宿州建设的目标、思路、举措;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觉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凝聚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要提质量,在敢为善为中增强发展动能。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延链补链强实体,加快构建特色产业体系,做强实体经济支撑;要聚焦聚力抓招引,全面推进十大重点产业“双招双引”链长制,大力开展“人才归宿”行动;要抓主抓重建平台,促进园区发展提质扩量增效,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要提质提效促融合,深入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

会议强调,要促和谐,在笃定笃行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在合理分配上着力、在促进就业上用力、在健全保障上发力,让人民无虑;要发挥市场作用、健全市场体系、优化市场环境,让企业无忧;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等工作,让社会无患;要突出绿色转型、污染防治、系统保护,让生态无恙。要抓提升,在务实落实中锤炼能力作风。要拧紧能力建设“加压阀”,树牢为民造福政绩观,砥砺实干担当硬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强自身,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宿州篇章。(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