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赵琳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01 11:3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十专题学习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侯家春、李励、李晓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孟丽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市一级巡视员孟伟列席会议。

赵琳指出,要把握核心要义,在深学中悟出真知。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不断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眼稳定大局,在笃行中求得实效。强化政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主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要紧扣人大使命,在履职中彰显担当。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宏伟目标,充分发挥人大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以及人事任免等方面的法定职责作用,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加强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把履职尽责的状态提上去,把干事创业的劲头鼓起来,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9月29日下午个人自学,30日上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李晓宁、孟丽华等分别作交流发言或领学有关内容。

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调研员,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