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开放大学正式揭牌

诸咸斌李红出席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8 11:1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27日上午,宿州开放大学揭牌仪式举行。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市政府副市长怀颖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宿州开放大学揭牌。

仪式上,诸咸斌代表安徽开放大学向宿州开放大学揭牌表示祝贺,希望宿州开放大学按照教育部提出的打造“四个平台”要求,主动适应数字化、智能化、终身化、融合化教育发展趋势,积极推进开放大学发展。

怀颖表示,宿州开放大学的正式揭牌,是《安徽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在宿州落地结出的硕果,是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宿州市分校在改革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宿州开放大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地方经济,有力助推社会发展,真正成为人民群众身边的高质量大学,在教学实践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宿州开放大学的前身是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宿州市分校,成立于1979年。根据省统一部署,2022年5月经安徽开放大学审核同意,6月市政府批复同意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宿州市分校更名为宿州开放大学。(记者 徐蕾)

热点新闻